台南潟湖K雕四個人所用的酒糟黑雕A-SA粉阿搞與3斤4兩的大雕阿搞的朋友~他釣的大雕兩P大雕設計裝潢的合照..阿搞的大雕略勝一籌阿搞朋友的總漁獲阿搞的冰箱上面一P一斤多的中雕..大雕藏在最買屋網下面昨天跟我跟女殺手,阿搞還有他朋友一起相約去潟湖打雕..四個人兩艘竹筏一起搞筏磯K雕去土地買賣囉...大約五點多就開始給他初下去囉..阿搞跟他朋友在我的流頭..剛下竿沒多久就看到阿搞跟借貸他朋友已經開始中魚囉..我這邊就都只有咪咪雕..3~4~5指..邊釣邊放..那ㄟ差這多到了八點多術後面膜快九點潮水停了就不太會咬了..我就把船開到他們旁邊去哈啦..打開冰箱亦看么受喔..那ㄟ這粗結婚...到了九點多潮水又開始動了..趕快將竹筏開到定位又開始另一波的K雕囉...四個人釣到一點吳哥窟多收一收就上岸囉..結束了K雕行動..昨天四個人都用酒糟黑雕A-SA粉..阿搞跟他朋友一人兩包房屋二胎+1KG半的南極蝦一塊..我跟女殺手兩個人五包+1KG半南極蝦三塊..終場阿搞跟他朋友的漁獲如圖設計裝潢..我跟女殺手捏都只有放生的級的漁獲..所以就放生囉..我有K到一P紅槽目測快一斤..不是目標烤肉食材魚就沒拍照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79uzd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