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聊城9月19日訊(記者 劉雲菲 通訊員 劉玉傑) 13日,本報以《“若要嫁人,我會帶著母親出嫁”》為題,報道了聊城24歲女孩孔艷艷,從8歲起照顧癱瘓媽媽和失明的弟弟。報道一經刊發,大家紛紛向她獻愛心。濟南一位市民給孔艷艷寄來4000元現金,冠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打開綠色通道,將孔艷艷家的房子納入危房改造程序。
  孔艷艷說,18日,一位郵遞員給她送來一個快遞,上面只寫了濟南沒有其他詳細的地址,寄件人名叫陳奕鑫。她打開一看裡面是4000元現金,這讓她很吃驚和感動。“很多人打電話要給我捐錢,我真的特別感謝,可是誰掙錢都不容易,我婉轉拒絕了。這位好心人直接把錢寄來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等我工作掙了錢一定還給好心人。”
  孔艷艷說,東阿一位老闆也特意找到她,願意給她提供一個更好的工作,提供吃住,還可以帶著母親一起去,“他說每個月給我1000元工資,正好我弟弟也在聊城,我很感謝他,我正在考慮。”孔艷艷說,最近家裡總是不斷人,大家對他們的關心,讓她更有信心好好生活下去。
  冠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鄉建科工作人員介紹,得知孔艷艷的情況後,局裡非常重視,鑒於孔艷艷家庭情況特殊,他們特事特辦,打開綠色通道,將其納入危房改造程序。他們將孔艷艷的申請資料報上後,將為其提供危房改造資金7500元。“我們近期就去村裡考察,如果房子需要新建,那麼將提高補貼標準,再看看她有什麼其他需要幫助的,只要符合條件,一定會儘力幫助這家人。”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  (原標題:冠縣住建局要為“孝順女”修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79uzd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