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程策單膝跪地向女友張晴求婚
  昨日,南濱路,喜來登幕牆戶外LED大屏幕上突然出現巨幅求婚廣告,程策給張晴戴上戒指 記者 龍在全 攝
  8年愛情長跑 小伙租2000平米LED屏求婚
  商報記者 韓政 實習生 傅楊超
   昨晚8點,夜色下的山城美輪美奐,在南濱路喜來登國際金融中心外牆巨型LED大屏幕上,突然出現一則求婚廣告:晴姐,嫁給策哥噻……在LED大屏幕對面的南濱公園裡,一男子手捧鮮花,單膝跪在地上,向心愛的女友求婚。這一幕,讓現場的人興奮不已,有叫好聲,更有祝福的話語。
  租下大屏幕向女友求婚
  28歲的程策,是這次“浪漫行動”的男主角,他來自九龍坡郊區農村,在南坪開了一家廣告公司。站在他面前的,則是她的女友張晴,是一位溫柔文靜的美麗女孩。
  為了求婚這一天,程策已準備了半年。南濱路是他和張晴經常約會的地方,有一次約會結束,陳策看到喜來登國際金融中心外牆上的巨型LED屏幕,視覺效果極具震撼,於是這幅巨幅屏幕納入到他的求婚計劃中。
  昨晚8點,在眾人期盼中,女友張晴終於出現在現場,隨著音樂聲響起,一旁的車載LED屏幕播放著親友們的祝福,背後2000多平方米的巨型LED大屏幕上,顯示出“晴姐,嫁給策哥噻”、“愛上你,一心一意”的字樣,浪漫的話語在屏幕上不斷地變換,十分醒目,即使你站在對岸的長濱路、中興路上也能看得清清楚楚。
  “哇,有人在大屏幕上求婚,快去看看。”在南濱公園游玩的市民和游客,被這則求婚廣告所吸引,紛紛圍了上來,為這個勇敢的小伙子加油打氣。
  女友感動落淚當場答應
  陳策單膝跪在玫瑰花瓣擺放的心形中,手捧鮮花,大聲地對女友說道:“晴晴,嫁給我吧,我會愛你一輩子!”
  此時的張晴激動得落下眼淚,無法言語。“嫁給他,嫁給他”,周圍的親友和圍觀的群眾高聲喊道。只見張晴點點頭,接過鮮花,程策將一枚戒指戴在她的手指上,隨後兩人緊緊相擁,四周立即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   
  “這一切,他都瞞著我,他打電話讓我來南濱路吃飯,根本就不知道他準備求婚!”事後,張晴滿臉幸福地說。
  陳策告訴記者,租下巨幅LED屏幕向女友求婚,也算是兌現自己的承諾,這次花費一萬餘元,他能夠承受,“其中找重報數字公司租用巨幅LED屏幕,3分鐘的費用不到3000元”。
  8年愛情長跑終修成正果
  說起與張晴相識的過程,程策說,張晴比他小一歲,來自涪陵,2005年,兩人一同考入重慶教育學院(現為重慶第二師範學院),同一個系不同班。
  進入大學校園,程策並不認識張晴,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,讓兩顆年輕的心碰撞在一起,激起了愛的火花。
  “有一天去教室上課,看到她和我認識的一位朋友在一起,我就打了個招呼,當文靜的張晴站在我面前時,我感覺特別親切。”從此以後,張晴美麗的身影總是浮現在程策的腦海裡,久久揮之不去。
  2006年4月4日,忐忑不安的程策終於鼓起勇氣向張晴表白,沒想到張晴點頭答應了。“時間過得真快,算下來,明天剛好是我們相戀了8周年的紀念日,我要給她一個幸福的未來”,程策說,8年愛情長跑過程中,像所有情侶一樣,他和張晴也經歷了各種小甜蜜、小煩惱。
  故事

  兩人曾窮到

  吃不起老鴨湯
  8年的愛情長跑,有苦也有樂,程策特別感謝女友,“我不是‘高富帥’,家境一般,但她並未嫌棄我,而是跟我一起,為未來的幸福生活一起打拼。”
  張晴的善良和體貼,特別讓程策感動。2008年,兩人畢業不久,有一天張晴感冒了,胃口不好,特別想吃老鴨湯,但是兩人剛踏入社會,兜里沒多少錢。“在四公里一家老鴨湯店里,我倆在門口來回徘徊了三次,最後走進店里選了最便宜的那種,吃下來總共花了48元。”至今回想起來,程策心裡仍覺得愧疚。
  這些年,程策和張晴一直在創業,最初做服裝零售,隨著資金積累越來越多,張晴在朝天門做起了服裝批發,而程策則在去年年初成立了一家廣告公司。
  “張晴特別能吃苦,這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,每天早上5點,她就要起床去朝天門批發市場,不論颳風下雨,她都沒有退縮過。”陳策向記者透露,這幾年,兩人一直租房住,不過目前兩人已經在楊家坪買了新房,“馬上就交房了,裝修好了,我們準備今年10月結婚”。
(編輯:SN09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z79uzd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